計數器 マヨ國のprincess創作blog 料理學園

マヨ國のprincess創作blog

料理學園

(十二)

╓題目是秋,沒有問題的,那今天的考試評審開始.╜一點特別也沒有,老師就宣佈開始.

╓那麼煒程是你開始,可以嗎?╜

╓是.這是栗子蓉餅.秋天的栗子是特別好吃.而且這是天津甘栗.甘甜的味道十分好吃.╜

╓天津甘栗確是比普通的栗子甘甜.╜

╓我們吃了!╜校長他們乞今次不受Eu como.而改用了普通話來說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╓第一天吃栗子.╜

╓第二天吃栗子.╜

╓第三天吃栗子.╜

╓第四天吃栗子.╜

╓第五天吃栗子.╜

╓第六天吃栗子.╜

╓第七天吃栗子.╜

╓我們就是天津!╜

╓你們說什麼啊?(咯咇咯咇咯?)╜路人囧"和咯咇問.

╓我們是天天吃津津有味的甘甜栗子.簡稱天津甘栗.╜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╓......你看見天上有烏鴉天使齊齊飛嗎?╜

╓嗯.╜

╓那你聽到有攪拌器的聲音嗎?╜

╓聽到.╜

作者亂入:天上有烏鴉天使齊齊飛是指無言.攪拌器的聲音是指有個gag放入了攪拌器內,碎了.

╓他們是否在說什麼冷笑話嗎?╜

╓..........╜

╓雖然是栗子蓉,但是也吃到栗子粒.甜甜的.很好吃.╜

╓而且餅本身不甜.全靠栗子的甜味.令口感很好.╜

╓那麼軒軒到你了.你這是?╜

╓是蜜糖果酥.是用蜜糖浸著不同的水果,例如枇杷,櫻桃,水蜜桃,荔枝等.讓客人選擇.而且水果都是秋天當做.現在你們叮的是荔枝.雖然荔枝是夏天的水果.......蜜糖又很潤,特別在秋天這乾燥的季節中.╜

╓外貌跟普通的什麼什麼酥一樣.Eu como.╜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╓哥哥,是蜜蜂啊.怕怕~~╜妹妹害怕得躲在校長身後.

╓啊,是蜜蜂啊.很懷念啊.╜老師走上前到校長身旁.

╓你還記得那時嗎?我們中一時都被蜜蜂螫過.╜校長回應.

╓哈,只是為了爬上樹拾回那個足球.那時痛得我們差點跌下來.╜

╓嗯,那時我們的老師說蜜蜂螫人後,自己的生命也會完結.雖然最後沒事.但是以後每見蜜蜂,感情上都疙疙瘩瘩,不舒服.╜

╓但是你們現在不都是很感性的望著蜜蜂嗎?╜妹妹仍然很害怕地躲在校長身後.

╓這是因為我們現在都很了解蜜蜂了.╜

╓嗯,有次到從[嗶~~~~~~~]溫泉吃荔枝蜜......╜

路人囧":下省略過百字.總之最後他們就是從從[嗶~~~~~~~~~~]溫泉中知道蜜蜂對人無所求,給人的卻是極好.蜜蜂是渺小卻高尚.而且他們更在夢中看見自己變成了一只蜜蜂.

作者亂入:有讀文學的都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了.除非你告訴我:╓我從不聽課.也從不溫書.╜啊!可是這課不是今年會考會出的一課.....總之以上是出自楊朔的一篇抒情散文--<<荔枝蜜>>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╓雖然不是荔枝蜜,但卻勾起我和小杰仔的與蜜蜂與荔枝蜜的回憶啊.╜

╓我覺得這不是你們的回憶,而是楊朔先生的回憶!╜軒軒又發揮本性了.

╓隨便吧.隨便吧.╜樂仔很久違的口頭禪出來了,看來他有點期待自己可能一展所長呢.

╓好,那麼到小樂仔吧.╜

╓這是秋紅葉餅.整塊餅都是紅豆做的.所以即使焗了後也是紅色的.所以就叫秋紅葉餅.╜

╓小樂仔改名有進步啊,雖然只是有進步.......╜

╓名字什麼的隨便吧.但是味道什麼的絕不隨便.我很滿意這之作品.╜

╓樂他說了些平時不會聽到的說話呢.那一定要試試了.╜

╓Eu como.╜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=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╓哎呀?發生了什麼事?校長他們都走了,到哪去?╜Sophia邊說,邊從衣袋中拿出手提電話.╓14:48.....在這個時候只可以等了.╜

╓嗯.╜

他們在等校長他們的時候.....

╓紅心2,應該沒有更大的吧?╜嵐嵐很激烈的放出那張卡牌.

╓pass啦╜

╓哈,那麼最後兩只......╜

╓等等,我有黑桃2.是我最大對吧?╜樂仔臨時說出這句,然後放出兩張卡牌.一張是黑桃2,一張是方塊3.

╓......竟然是樂仔勝出.有點意料之外啊.╜

╓我只是隨便性格,不是呆子.怎麼覺得你們當我是呆子的看待?╜樂仔當時心裡說出心底話.

他們玩了很多回,又吃了晚飯,又睡覺.到了第二日...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╓小[嗶~~~~]妹,你是不是有什麼錯了的地方.現在不是第二天,而是第3場考試當天.時間是14:49.╜

作者:不要叫我小[嗶~~~~~]妹啊,校長.你們不是到了別的地方去嗎?

╓你不是常說小說不受空間和時間限制嗎?╜

作者:我有說過嗎?

╓哈哈,身為作者,可以隨意控制小說的空間和時間.我果然是最強.╜

作者:軒軒,不要隨意讀心,還有別加些影響我形像的說話......話說從剛才起,我覺得自己不像是在寫小說......

╓你當然不是寫小說啦,是打小說.╜

作者:路人囧",你欠打麼?

╓好了好了.不要再欺負我們可愛的作者了.我們到了加拿大去.這是手信.每人一塊,我可愛的小[嗶~~~~~~~~~]妹,你也有.╜

作者:雖然有很多吐糟的地方.但是多謝你給我的手信.

╓樂仔的紅豆餅很好吃.但是因為形狀有點似楓葉,所以就到加拿大去了.╜

╓原來你們到加拿大去.真是極快速呢!╜

╓紅豆本來就是甜,所以在餅的本身少加點糖,不太甜不太淡,太好了.怪不得你這麼滿意.╜

╓好了好了,要到我的了吧.快冷了.╜Sophia拿出自己的甜品.

╓Sophia真是一個很懂美觀的人呢!╜

╓這是秋之幽谷.╜

╓Eu como╜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╓唉,是誰給我的信?╜

╓親愛的貝連:

枯籐老樹昏鴉.小橋流水人家.古道西風瘦馬.夕陽西下,斷腸人在天涯.

思憶在秋谷,

念掛在我心.

貝殼如當日.

連刺被萬針.

但願在老地方,再次能相會.

最愛你的人

xx月xx日╜

作者亂入:老師對不起,格式什麼的忘記了.但我記得五言絕詩是偶句押額.還有平仄相對,可是我內功不厚,平仄無能......雖然沒有限制對偶句,但我很努力地做了一對不完全的對聯......中文和文學老師,對不起!(雖然你們都不會我是誰,也不知道有這個blog的存在......囧")

╓你要到哪裡去,我可愛的妹妹?╜

╓我要見杰.我們相約好了.╜

╓你這家伙,稍微看鬆一點就亂跑.╜校長一直推著妹妹.╓今天你就在房裡好好反省,知道了嗎?╜

╓又是HETALIA的對白.....囧"╜路人囧"亂入.

╓那麼既然哥哥不讓我走.我就從2樓的窗走.╜

作者亂入:請各位不要嘗試,即使是2樓還是42樓也不可以!

╓杰,等我......╜

╓貝連,真害怕你不會來.╜

╓杰......╜

╓貝連......╜

╓杰......╜

╓貝連......╜

╓杰......╜

╓貝連......╜

╓杰......╜

╓貝連......╜

╓對不起,打擾你們互相叫對方的名字.可是到此為止.咯咇,跟蹤得好.╜

╓你來了就好了?╜

╓什麼?(咯咇?)╜

╓枯籐,老樹,昏鴉,小橋,流水,古道,西風,瘦馬,夕陽,還有我和貝連是人家.而你和咯咇就是斷腸人.而且你確是為了找妹妹到天涯.這就是秋之幽谷.╜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╓等等等等.老師,<<天淨沙.秋思>>不是這樣解的.而且我十分十分相信正在讀到這裡一定是笑著的.那就有違原詩的哀傷.╜

╓隨便吧.╜

╓還有,為什麼是你和校長妹妹是一對?你看校長和咯咇左手種磨姑,右手畫圓圈.╜

╓斷腸人,斷腸人,斷腸人......(咯咯咇,咯咯咇,咯咯咇......)╜

╓這不是我想控制的.在準備做反應的一刻,即是++++++++++++++++這一刻.妹妹不可以跟貝堅(兄妹戀是有違倫理的).我更不可能跟貝堅.(同性戀也是有違倫理的)所以只好我和妹妹一對.而且貝連貝連這樣叫,好奇怪......╜

╓兄妹戀和同性戀,我,鳴.........╜

╓你在說什麼,軒軒?╜

作者:沒沒,他說今天天氣很好.

╓啊啊,的確很好,今早還還有8號風呢!╜

╓別?著我的嘴.╜

作者:好的好的.你們繼續,再見.

╓好了,Sophia的反應太長了,小峰仔,到你了......是柏峰.╜

╓是蟹肉沙律.╜

╓的當蟹1是在秋天是特別肥美呢!唉?沒有沙律醬的沙律?╜

╓不,我想用這個代替.╜

╓雪糕?╜

╓試試看.╜

╓Eu como╜

作者忽然亂入:其實我是看開x大x現而知道的.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╓妹妹,你知道嗎?我們蟹是本來綠色,但被煮熟後會變橙色.╜

╓但是杰哥哥為什麼會變成白色?╜

╓小杰仔!!╜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╓貝堅,你這是報復嗎?我為什麼會是只被香草雪糕蓋著的死蟹?╜

╓啦啦啦~你是死蟹,你是死蟹.啦啦啦~╜

╓......╜學生們望著二人,有一種無奈又好笑的感覺.

╓原來用雪糕代替沙律醬真是別有一番風味.而且蟹肉鮮甜無比.但是說起來,香草雪糕的味道與我們平常吃的有點不同呢.╜

╓雪糕是自制的.味道是不是有點......?╜

╓不,不,只是覺得香味不足而已.這點可以改善.╜老師給柏峰一點意見.

╓啊.╜

╓嵐嵐,你今次又是不是什麼娃娃?╜

╓唉,你為什麼會知道?╜

╓果然.╜

╓今次是什麼娃娃?╜

╓風箏娃娃.╜

╓啊.很可愛呀這個風箏是糖霜來的嗎?╜

╓嗯,是Sophia教我做的.原來不易的.╜

╓那麼娃娃是什麼材料?有點像曲奇.╜

╓今次有點驚喜.自己試試吧.╜

╓Eu como╜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╓貝堅,薰衣草田中有個女孩在跳舞.很優美啊.╜

╓在好身上彷彿傳來陣陣薰衣草的香味.╜荏校長回應.

╓難道她就是.......薰衣草女神?╜兩人同時說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╓什麼是薰衣草女神.妹妹又怎會是薰衣草女神?╜

╓有點想吐.......╜

╓我跳舞很難看嗎?羅杰老師......╜妹妹忽然黑化.不消一秒,老師就被打敗了.[作者:原本很想用k.o.來代替.]

╓可是小嵐妹,你是怎樣焗的.薰衣草曲奇要做成娃娃形狀,但是要內裡熟透要很有技巧的.╜

╓所以我分一半焗.最後用薰衣草油把分開了的一半合上.在合上前也加了薰衣草巧克力.╜

╓很好啊.你真是潛能無限啊.╜

╓.....是嗎?╜

╓繼續努力,嵐嵐,你一定能成功的.╜

╓老師......╜

╓嵐嵐,不要哭啊.╜

╓騙你的,我才沒有哭.校長,老師.我會努力的.╜

╓嗯,就為了你的媽媽.╜校長在嵐嵐耳邊說.

╓那麼今次考試all pass.下星期一繼續,考題你們知道了吧.那麼你們繼續努力.╜

以為所有學生都走了,校長他們都正準備走的時候.軒軒走回廚房.

╓哥哥......╜

╓軒軒......╜

校長妹妹忽然大驚.校長便把她拉出走廊.一邊離開,一邊說明.

╓明天......是不是......╜

╓嗯,今天晚上,我會打電話回家,跟媽媽說.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:
又是剛剛才打好的一篇......
上星期校長對妹妹說小心遇溺.於是有人問我,這麼淺水沒有人會遇溺吧.當時她應該是開玩笑吧.但是我卻很認真地跟她說.你身邊就是有個就連淺灘也會遇溺的人......算啦,現在還有機會打到小說,什麼都不用說了......囧"
好,這個星期,最有趣的是Sophia那篇.而且我用最多時間寫的.那首詩是自己作的.雖然是很普通的╓思念貝連╜(每句的第一只字).但卻表明了中心思想......自吹自擂中.......
奇怪地,這星期路人囧"沒什麼可以說.反而作者不知為何會不停地亂入.......吐糟也多了.
是的,下星期是說軒軒與老師的周末.希望你們喜歡.
對不起,這星期很晚才能更新.原因都是因為做了"啊四",一大早上,做這樣,做那樣.算啦,這個不多說了.
這是校長他們從加拿大來的手信
IMG0202A.jpg

我......的土方與我........手與我.......的手信合照
IMG0204A.jpg

IMG0205A.jpg

秋天的餐單+手信
IMG0206A.jpg

你們會見到有菊花糕,但後來改了,變成柏峰的沙拉.
好了,真對不起大家,今天很晚才更新,雖說,msn都沒什麼人......
下星期一再見
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emilytsang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6-bfd5bd2c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